NGT48事件餘波持續 一月下半月劇場公演行程大幅變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NGT48官方推特

以新潟為據點進行活動的偶像團體NGT48在昨天於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劇場時間行程的變更通知」,中止了22日之後預定將舉行的Team NIII 3rd「誇りの丘」公演、以及Team G「逆上がり」公演。也同時發表了從19日開始至24日為止將為休館日,25日以後預定舉辦的公演將變更為研究生公演,演出節目為「『PARTYが始まるよ』~研究生の息吹を感じて!~」公演。

在這個月10日爆出成員山口真帆遭受到暴力攻擊事件因而捲入一連串相關騷動中的NGT48。在14日AKB48 Group營運公司AKS於NGT48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劇場經理的異動以及新的人事名單、新副劇場經理的就任「關於今後的NGT48營運體制,今村悦朗劇場經理將進行異動,由早川麻依子擔任新劇場經理、岡田剛為新副劇場經理展開新的開始」。

另外在14號同一天,於每年慣例的AKB48 Group成人式紀念攝影會中,AKS的營運負責人兼董事的松村匠、新上任的NGT48劇場經理早川、同樣是新上任的副劇場經理岡田等人,設置了記者採訪區,現場招開記者會對於營運方在應對上的不足再次道歉。另一方面,關於事件詳細情形的發問全部以「因與警方搜查內容相關所以無法透露」來回答。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