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山口真帆等成員推特被除名? 粉絲擔心「除名的都是山口的同伴!」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NGT48官方網站

 

今年一月爆出成員受到同儕排擠甚至被陌生人施暴等重大案件的NGT48在日前宣布即將重啟正規成員的公演活動,就在成員山口真帆爆料自己曾被暴力攻擊後事件不斷延燒,在1月10日NGT48三周年紀念公演後,營運宣布停止所有正規成員的劇場公演,而事件尚未明朗前,營運在昨天宣布將在2月9日、11日將重新開啟前一期研究生的「ただいま!十人十色」公演。演出的成員共有六名,分別是角ゆりあ、日下部愛菜、清司麗菜、中村歩加、奈良未遥、西村菜那子。

 

另一方面,在1月14日AKB48於神田明神的成人式上,其營運公司AKS宣布將成立「第三方委員會」持續調查此事,2月1日宣布由將由岩崎法律事務所、赤坂森の木綜合法律事務所、真和総合法律事務所三間公司代表組成,並預計在1個半月內調查出初步結果。而昨天在推特也傳出了山口真帆、菅原りこ、村雲楓香以及長谷川玲奈等四名成員的推特上面「NGT48」的名號被消除掉了,雖然沒有任何官方消息指出四名成員推特有什麼狀況,但也讓許多粉絲表示「該不會要畢業了吧?」「其他三個人都是被說是山口夥伴的成員阿…」「四個人要一起辭了?」等擔心的聲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