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成員降格後退團 加入NGT48山口真帆前東家『P.IDL』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P.IDL官方網站

 

中國女子偶像團體SNH48在二月時舉辦了團體首次的大重組,對團體來說或許是個新氣象,但對個人來說就不一定是如此了,身為SNH48二期生的沈之琳經歷過大重組後被降格為預備生,比起已經紅到自己成立事務所的鞠婧禕來看,被降格真的是完全掛不住面子。

 

去年中國論壇貼吧上關於沈之琳的流言就已經傳的沸沸揚揚,就在近日確定除了退團外還加入了日本知名的地下偶像『P.IDL』,團體出道於2014年,至今在東京保持著相當的活躍度,一共有19名成員各分配到Team I、D、L以及Nagoya四個分隊,在去年開始積極向中國市場邁進,也曾出現在中國bilibili、花椒等知名直播平台上。也是NGT48成員山口真帆的「前東家」,雖然她當初在團時間不足兩個月。

 

而4月1日發布團體新成員不只有沈之琳,連她的姐姐沈之瑾也一同加入了團體,沈之瑾以前也有女團的表演經驗,對於兩位在演藝圈相當資深的經歷,相信對於團體未來的發展以及規劃也是相當不錯,兩個人的首演將在4月24日於表参道 GROUND舉行。

 

【活動資訊】
4月24日(火)18:30〜
P.IDLワンマンライブ「TOKYO EXPO!2018」@表参道GROUN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