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iiiiiiN加入全新唱片公司『FIFTY-FIFTY Records』 全新單曲3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FIFTY-FIFTY Records

 

PiiiiiiiN將作為新創唱片公司『FIFTY-FIFTY Records』的第1波簽約團體,並於2019年3月12日發行首張單曲CD。從12月24日開始活動的「FIFTY-FIFTY Records」,是以藝人經紀至Live製作、影像製作、餐飲業等業務廣泛的新創公司FIFTY-FIFTY inc. 所經營的新的音樂唱片公司。將交由日本古倫美亞來發行,為了在音樂界裡注入活水,以具有魅力的女性藝人和團體為中心,將會帶來各式各樣的歌曲。

 

作為旗下第一波的歌手團體,去年五月解散後,今年5月久違1年的更新了成員再次組成的“愛的青春搖滾偶像”PiiiiiiiN。將為前輩們所建立起的“青春搖滾”帶來新氣息的7位成員會繼續傳承演唱下去,將於2019年3月12日發行1st單曲「Jumping / 黒板のメロディー」。這次的單曲有5種版本。主題新歌「Jumping」、「黒板のメロディー」為雙A面,而在CW曲則是傳承自前輩的歌曲「BRING IT ON!!!」和「ススメ! Glory Days!!」等5首人氣歌曲,這5首歌曲將會各自收錄於5個版本當中。

 

FIFTY-FIFTY Records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