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領隊宮崎由加宣布畢業 明年春季正式脫離早安家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HELLO! PROJECT

 

日本早安家族旗下的8人偶像團體Juice=Juice的領隊宮崎由加,昨天在官方網路節目及官方網站上發表了自己將在明年春天的巡演後從團體以及早安家族畢業。官方網站上經紀公司說明道「Juice=Juice的宮崎由加,將隨著2019年春天的Live巡演,從Juice=Juice以及Hello! Project畢業。從『Hello! Project、Juice=Juiceの宮崎由加』變為『宮崎由加』。從現階段的領域中想要挑戰看看自己能夠到達何處,收到了這樣的申請,尊重本人的意願,所做出了畢業這樣的結論」。而畢業後也會繼續演藝活動,也寫道「工作人員們也會繼續支持下去。」

 

也刊載了宮崎本人的留言,「很快的,在明年的2月就是Juice=Juice組成整整6年的日子」也寫到「在讓我得到了各種經驗當中,從一年前左右就已經開始在著眼思考著自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我是身在Juice=Juice當中而耀眼,不過在未來為了能夠作為宮崎由加一個人而閃耀想要去找尋到些什麼,這樣的思緒變得日漸強烈。」「考慮了很多所得出的結果,在新成員也熟悉了團體的現在,對於我個人而言也是25歲這樣一個好的時間點上讓我選擇了從Juice=Juice畢業的道路」。

 

關於畢業後的活動對粉絲們說道「首先為了去找尋能夠讓自己閃耀的事物,不去先入為主地想要來挑戰各式各樣的事情! 如果能夠溫暖得守護著我的話會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在Juice=Juice活動的這段有限的時間裡。為了直到最後都不後悔的會繼續奔跑下去的!」。巡演最終場等詳細資訊會再次在官方網站上發表。宮崎在2012年『第2回FOREST AWARD NEW FACE 徵選』中獲得了獎勵賞,隔年13年2月被選為Juice=Juice的原始成員。從同年6月開始擔任領隊,9月正式出道。在16年以初期的5名成員主演了富士電視台連續劇『武道館』,同年11月團體也實現了在劇中的目標日本武道館公演後持續活動至今,也曾到訪台灣、香港等地進行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