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太鳳與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首次合作 演繹70年代昭和偶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読売テレビ

 

今天早上公開了女演員土屋太鳳與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百田夏菜子,即將演出在明年春天開始於讀賣電視台播放的電視台60周年特別連續劇「約束のステージ~時を駆けるふたりの歌~」。故事背景以1970年代日本第一個明星徵選節目「スター誕生!」開始,接著是由日本讀賣電視台自身製作的「全日本歌謡選手権」,在不問專業或者業餘的狀態下,徵求來自各方有夢想的人,在經過10個禮拜嚴格的審查後力求脫穎而出。而這個節目也曾孕育了像是五木ひろし、八代亜紀、山本譲二、天童よしみ等許多現在日本家喻戶曉的歌手。

 

本作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描寫一對新人朝著夢想前進的故事,而且也因為是以1970年代為背景,能夠看到相當懷舊的昭和風格。主演由現在當紅的女星土屋太鳳飾演懷著想當歌手的夢想,但一度想放棄的女主角小沢翼,以及從2019年經過時光旅行後到了1975年並與小沢翼一同完成目標,由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成員百田夏菜子飾演的大空つばさ兩人所擔任。而首次一同演出的兩位不僅要還原1970年代的氛圍,還要一起演唱當時的歌曲,可愛的兩位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也令人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読売テレ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