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 union旗下首組偶像「SW!CH」宣布出道 12月6日舉辦免費演出

, 偶像消息

由日本唱片公司Disk union的製作及經紀部門「DIW PRODUCTS GROUP」打造的第一組偶像團體「SW!CH」將在今年12月份正式出道,這個由「ミスiD 2018」獲得大森靖子獎七名獲獎者及演員組成的團體,成員分別為AkR(あかり)、AnN(あんな)、AsM(あさみ)、AsU(あすか)、FyK(ふゆか)、MnM(みなみ)以及MyN(まゆな)。關於團體名稱由來是「打開人生的”開關 (switch)”」。

 

而隨著她們宣布即將出道,預定在12月6日於東京GARRET udagawa舉辦免費入場的表演,另外,她們還將在本周日晚上19:00於網路直播平台SHOWROOM開始第一次的直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