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第二張單曲情報公開 集結K-POP製作班底打造韓風曲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女子偶像四人組合”eyes”在今年8月以單曲「Chocolate Love」首次完成CD出道後,在日前宣布了將於11月14日發行團體第二張單曲「EYES」。而隨著情報發布這次也公開了兩套宣傳照以及兩種版本的單曲封面。

 

eyes成立於2017年11月,由兼任「ラストアイドル」家族的”Love Cocchi”而造成話題的大森莉緒,表演能力突出的鈴木千夏,身為中學生正急速成長中的長島凜,再加上美國學校出身的渡部麗那共4人所組成,團體雖然僅僅成立不到一年,但已經有許多偶像活動表演經驗,今年9月1日舉辦了團體的第一次單獨演出。還曾登上雜誌「MARQUEE Vol.124」接受訪問,與王道的可愛風格不同,團體服裝較為大膽,比起可愛更多了一點成熟性感風采。

 

而這次新作品與第1張單曲「Chocolate Love」同樣的,是由韓國所集結而來的新銳韓國創作團隊sakwa來擔綱製作,是首K-POP風格十足的High歌。這次所公開兩種類的宣傳照和封面照,一種是散發出年輕朝氣的黃色版本,另一種則是呈現出自然風格的藍色版本。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nd Single「EYES」發售資訊】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發售
價格:1,111日幣(不含稅)
編號:ANGL-0001/ANGL-0002(2Type)

1. EYES
2.キミに Chu Chu Chu
3.未来の彼氏へ
4.スウィートなバビロン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