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解散演唱會富士山下圓滿成功!單曲MV現正發布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女子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日前在山中湖交流プラザ・きらら舉辦了團體的最後一場演出『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這次公演同時也將團體6年以來的活動畫下句點。在4千名粉絲的見證下,長達5個小時充滿熱血以及爆發力的演出,完全對應了這次演唱會的標題涵義 “傳說中的最高雷舞(Crymax)”。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成立於2012年5月,原班人馬的5位成員從創團至今都沒變過。直至團體6周年的2018年7月發表了即將解散的消息。懷著「在背負著象徵日本的山 ─ 富士山下進行演唱會活動,聚集起比以往演出更多的『虎ガー (粉絲愛稱)』一同見證史上最美麗的景色。」的思念,選擇了富士山下的山中湖交流プラザ・きらら進行團體最後的演唱會。

 

 

對於ベイビ的最後演出,老天彷彿是降下了祝福一般,演唱會當天晴空萬里。映襯著為夢想而努力的女孩們奮鬥的身影,現場聚集了大量的「虎ガー」。在開場影片結束後成員們登上最後的舞台,現場伴隨著歡聲雷動,王牌成員林愛夏大喊「全部的人都喊起來吧!」開啟了第一手「ゲート・オブ・ザ・タイガー」的演出。隨後「Pretty Little Baby」以及「Ride On IDOROCK」成員們展現了極佳的表現力,一連演唱了五首歌曲。其中演唱到「Baby Kiss」時傳谷英里香也賣萌說到「在這六年之前大家給了我好多喜愛的回憶,我也會一~~~直喜歡大家的!」。接著「ニッポンChu!Chu!Chu!」成員們拿起了自己的扇子進行了演出,現場氣氛順時High到最高點。林愛夏也感動的說到「能夠聚集這麼多粉絲過來感到百感交集!」,而以往被笑稱為雨女的高見奈央「能夠遇到這麼好的天氣或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阿!」。再來「世界はチャチャチャ!」成員們移動到了台下,戴著紅白色的帽子,元氣十足的演出台下粉絲歡呼不斷。「ベイビーステップ」、「スーパーノヴァ」「バキバキ」三首個性十足以及激烈舞倒的歌曲,氣勢席捲全場。

 

主持環節部分,成員們提到了自己回憶中的演出,林愛夏相當感慨的說「創團時最初的舞台,一生也沒法忘記」。大矢「如果可以模仿我們的話,請大家也一起跳吧!」隨後演唱了「暦の上ではディセンバー」「Again and again」、「JUMP」、「ベイビーアンビシャス!」「この時間がいつまでも続いて欲しい」「ハッピーエンドレス」等歌曲,演唱會上半場結束。

 

 

演唱會下半部以知名歌曲「夜明けBrand New Days」開場。配合著現場樂隊的演奏成員們演唱了團體改名後出的第一首單曲「栄光サンライズ」,接著「アンチヒーロー」演唱時成員們脫掉了原本的服裝,展現的是結合了歷代服裝的特色而設計的新服裝,林愛夏「創造最好的Crymax吧!」後演唱了「走れ、走れ」、「新しい世界」兩首歌曲。隨後成員拿著旗幟移動到台下,拿著乾冰噴射器邊演唱「虎虎タイガー」向觀眾發射,演唱「ぶっちゃけRock’nはっちゃけRoll」時粉絲們一同舞蹈。「涙のち晴れ」「ボクラノリアル」「何度でも」「Dreamer」一連幾首歌曲後傳谷英里香說到「能夠走到現在,相當感謝愛著我們的大家!」粉絲們也報以熱烈的掌聲。就在台陽下山,演唱會即將接近尾聲,演唱了「ベイビ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閃光Believer」、「○○○○○」、「シンデレラじゃいられない」後接著是團體的出道曲「ベイビーレイズ」及再一次的「夜明けBrand New Days」,最後是「僕らはここにいる」結束了整場演唱會的主要演出。

 

而在台下掌聲不斷後成員們再次登場,傳谷英里香「能夠成為成員真的是太好了,雖然經歷了很多事,但真的相當開心。」;高見奈央「說不甘心是騙人的,但完全沒有後悔!」;大矢梨華子「這六年來非常開心,超喜歡大家的,真的超級喜歡的!」;渡邊璃生「能夠與這五位成員組成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真的太好了,雖然大家往後可能也會喜歡上別人,但即使一點點也好,請別忘記我們!」;最後林愛夏「多虧有走到現在相遇的各位,我們才有機會站上這個舞台。直到最後仍然讓我繼續在中央位置非常感謝大家。讓我們一起笑到最後吧!」

 

演唱了安可曲後完美的結束了團體的解散演唱會。而這次演唱會『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將會影像化並發行BD,內容還包括收錄了團體最後一天的紀錄片「The Documentary of Babyraids Japan」,是張有三張藍光光碟的旗艦組合。另外,這次演唱會首次演唱的『夜明けBrand New Days(farewell and begininf)』MV目前已經在Youtube公開,也預定會在串流音樂平台發行,即使團體解散了,相信她們在舞台上曾經努力的身影絕對不會被忘記!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LAST LIVE「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演出歌單】

<前半>

M1 ゲート・オブ・ザ・タイガー
M2 Pretty Little Baby
M3 恋はパニック
M4 Ride On IDOROCK メドレー
ひとめぼれ初恋もよう(大矢)
FOREVER MY FRIEND(高見)
Baby kiss(傳谷)
Pondering(林)
真夏のフィーバー!(渡邊)
M5 ニッポンChu!Chu!Chu!
M6 世界はチャチャチャ!
M7 ワハハ
M8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M9 スーパーノヴァ
M10 バキバキ
M11 勇者ボクの冒険
M12 暦の上ではディセンバー
M13 Again and again
M14 JUMP
M15 ベイビーアンビシャス!
M16 ハッピーエンドレス

<後半>

(M0 夜明けBrand New Days)
M1 栄光サンライズ
M2 アンチヒーロー
M3 走れ、走れ
M4 新しい世界
M5 虎虎タイガー!
M6 ぶっちゃけRock`nはっちゃけRoll
M7 涙のち晴れ
M8 ボクラノリアル
M9 何度でも
M10 Dreamer
M11 ビッグ☆スター!
M12 アバタがエクボ
M13 TIGER SOUL
M14 ベイビ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M15 閃光Believer
M16 ○○○○○
M17 シンデレラじゃいられない
M18 ベイビーレイズ
M19 夜明けBrand New Days
M20 僕らはここにいる

EN1 スパイラル
EN2 SMILE

DEN ベイビーレイズ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LIVE Blu-ray 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仮)』商品概要】

預計2018年12月下旬發售,價格15,000日幣含稅。

 

『夜明け Brand New Days (farewell and beginnin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