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紀錄片8月29日發售 搶先放映場東京、名古屋、大阪三地舉辦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團體主流出道後的第三張單曲「PAiNT it BLACK」發售首週就獲得Oricon告示牌週榜第一名,在8月29日於橫濱體育場的單獨演唱會票卷開賣就銷售一空,並且出席各式各樣的大型搖滾祭及偶像嘉年華活動而更加活躍的BiSH,即將在演唱會同一天發售的紀錄片「BiSH Documentary Movie “SHAPE OF LOVE”」又公開了新的活動。

 

「BiSH Documentary Movie “SHAPE OF LOVE”」這部作品記錄著2018年1月開始,在日本全國12個地方以及在橫濱體育館舉辦的單獨演唱會的後台影像,並由エリザベス宮地執導編輯後即將在8月29日正式發售。而作品繼一月第一波在日比谷野音搶先看的活動『BiSH to the THEATER』後,發布了即將巡迴東京、名古屋及大阪舉辦第二波搶先看活動『BiSH to the THEATER 2』,首先8月21日在109シネマズ名古屋、23日在TOHOシネマズなんば、27日在ユナイテッド・シネマ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票務詳細請見BiSH官方網站確認。

 

另外,作為紀錄片發售紀念活動,在BiSH的官方推特從8月9日開始將會連續七天公開不同的預告片片段,請別錯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