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豪雨岡山受災嚴重 まねきケチャ藤川千愛回到出身地捐贈50萬救濟款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月初日本關西地區受到百年大雨侵襲傷亡慘重,被定調為「平成30年西日本豪雨」,直到7月23日前已經有超過200人死亡、近4300人無家可歸、12人下落不明,受害相當嚴重,其中影響最為劇烈的廣島縣、愛媛縣及岡山縣目前仍然還在救援階段,而女子偶像團體まねきケチャ成員藤川千愛在昨天前往同樣受災嚴重的故鄉岡山縣井原市捐出50萬日幣作為救濟款使用。

 

井原市全域從7月5日開始受到豪大雨侵襲近一個禮拜之久,在災難發生時正在海外表演的まねきケチャ回國後馬上連絡井原市公所,並以團體的名義在昨天由藤川千愛代表前往公所捐贈了50萬日幣,並留言說到「希望所有市民能夠盡快回到安穩的生活,如果這微小的力量能夠發揮功效的話會相當開心的!」還說到希望能夠以在當地災害復興義演及招待觀看武道館公演的形式,為自己的故鄉貢獻一份心力。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