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Girls!緊急宣布解散引反彈 導演推特表達憤怒心情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出自同名動畫「Wake Up, Girls!」所誕生出來的女性聲優組合 Wake Up, Girls!(下稱WUG)在昨天突然宣布解散的消息,公告一出粉絲一片嘩然,就連動畫導演也表示相當憤怒。

 

成立時積極參與東北復興活動以及舞台、動畫活動,即將在今年4月1日迎來五週年的 Wake Up, Girls!昨天在官方網站突然發出公告,寫到團體即將在明年3月正式解散,而官方的說法是成員們即將各自追尋自己的夢想,在與工作人員商討後才宣布這個消息,但成員們還是會繼續朝著聲優的目標前進。

 

但動畫導演山本寛似乎不是很滿意這個結果,昨天還在推特發布了「現在覺得很生氣。」等相當情緒的言論。網友的反應也相當錯愕,在推特上許多日本網友「太突然了吧!」「精神食糧要消失了…」「完全無法反應過來!」。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