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背景黑暗系風格偶像團體「みんなのこどもちゃん」首次海外演出大成功

, 偶像消息

從日本原宿出發的雙人組偶像團體「みんなのこどもちゃん」,以原宿前衛且多元化的元素為概念,走出一條與大眾市場王道偶像不同的風格,LIVE上的演出最大特色就是兩位成員ほのかしなもん會背著超大看板進行表演,這兩塊看板比喻著他們想要打破的高牆,另外點進官方網站映入眼簾的是充滿黑暗負能量的設計,就是這樣黑暗系與花樣年華少女的反差風格讓她們迅速累積許多死忠粉絲。

 

 

此次來到台灣遠征,也是「みんなのこどもちゃん」創團以來第一次海外遠征,意義非凡。週六(6/2)除了與其他一同遠征的日本團作拼盤演出外,周日(6/3)特別和香港日系偶像團體Ariel Project (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 攜手演出,台下除了台灣的粉絲外還有為數不少特別從日本飛來的死忠鐵粉,會後成員們還很親切的找粉絲們一同合影留念,讓這趟遠征能和粉絲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揹著特色看板在舞蹈表現上不能夠太激烈,卻是一項可以快速累積目光的團體特色,在知名 TokyoFashion IG上的照片能夠有著破萬愛心就是她們超人氣的證明,希望有更多喜歡日本偶像的朋友們來認識這團自己的牆壁自己背超有趣的新型態偶像團體「みんなのこどもちゃ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