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第弐章 in TAIWAN」6月台灣開演 台港日偶像攜手演出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スタ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ダクション

 

不知大家還記得2016年在香港的妄想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妄想偶像祭)嗎?由於活動結束後有很多粉絲問及何時會再舉辦同類活動的關係,為了答謝台灣粉絲的支持,本活動決定在台灣西門町杰克音樂舉行「妄想偶像祭 in 台灣」!而舉辦日期為6月2日(星期六)以及6月3日(星期日)。

 

這次「妄想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第弐章 in TAIWAN」有幸邀請到來自日本的女子組合「uijin」,「みんなのこどもちゃん」,「我儘ラキア」和來自香港的女子組合「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 (Ariel Project)」外,還有兩組台灣本地的偶像單位分別是「CANDY☆STAR」和「佐藤Sato。負能量厭世系」共六組單位將為大家帶來一個精彩的演出,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有著召集各地最激昂的偶像一起舉行最歡樂的派對為理念的新型偶像活動「妄想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妄想偶像祭)」希望未接觸過日本偶像文化的朋友能夠多多支持!同時也十分歡迎持續關注日本偶像文化的各位多介紹一些新朋友來支持活動。

 


 

2018年6月2日(六)「妄想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第弐章 in TAIWAN」
●會場:杰克音樂 (臺北市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時間:Vol.1 (昼) 11:30開場/12:00開演、Vol.2 (夜) 16:30開場/17:00開演
●出演: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 / uijin / みんなのこどもちゃん / 我儘ラキア / CANDY☆STAR / 佐藤Sato。負能量厭世系

詳細的活動內容及預約請瀏覽活動官方網頁⇩
http://mousouidolfes.wixsite.com/home/taiwan

 

2018年6月3日(日)「みんなのこどもちゃん x 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 ツーマンライブ」
●會場:杰克音樂 (臺北市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時間:12:00開場/12:30開演
●出演:みんなのこどもちゃん / 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

 

2018年6月3日(日)「uijin x 我儘ラキア ツーマンライブ」
●會場:杰克音樂 (臺北市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時間:16:00開場/16:30開演
●出演:uijin / 我儘ラキア
*6月3日(日)的兩場2man live設有one day pass先行預約的、敬請留意!

詳細的活動內容及預約請瀏覽我們的官方網頁⇩
http://mousouidolfes.wixsite.com/home/taiwan

 

主辦:妄祭 (妄フェス)
企劃制作:スタ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ダクショ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