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Anime Idol Star 台港日偶像大車拚就在杰克音樂

, 偶像消息

由台灣活動策劃單位Anime Idol Star official所舉辦的第一屆Anime Idol Star,將在本週六盛大舉行,陣容盛大共有12組包含台、港、日的偶像團體登台演出,特別邀請了Ani-mode的主辦人”Erina”擔任開場DJ與現場的朋友們一起同歡。

aka,讀音唸作阿卡,因接觸ニコニコ而開始投稿翻唱作品及不定期歌唱生放送,曲目主要是以Vocaloid以及動漫歌為主。

昼食彼女 x LunchGirls,成員有拎拎、腳踝、小桃、小幸、小緋、巴逼、亞奈、藍藍、阿昕、鹿奈,在NICONICO、BILIBILI和YOUTUBE都有他們的頻道,有許多他們的作品可以觀看,曲風很多元,大部分以元氣有活力的曲子為主!

Bonnie Bunny,成員有小燐、Kumo、紫戀、Yoru、奈奈、小Hi,是由一群熱愛日本文化與ACG舞蹈的台灣女孩們於2012年所組成的偶像舞蹈團體,主要表演方向為日系動漫、少女偶像系的歌唱與舞蹈,於各大展覽、動漫節、Live House、偶像展演活動中都有演出經驗。

還有來自香港的偶像團體乙女シンドリーム,喜愛台灣的偶像歌手葉月あすか和天音ことり,喜歡日本動漫和偶像文化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次難得台港日聯手演出的音樂祭,詳細活動辦法請洽Anime Idol Star公式網站。

26239057_1041807329292533_7336582210315321096_n.jpg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