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わふわ單曲發售活動與冬奧相碰 中斷採訪只為見證奪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Oricon News

 

女子偶像團體「ふわふわ」在昨日於東京舉辦第六張單曲「桜並木」的發售紀念活動,而當天正好也是平昌冬奧花式滑冰的總決賽,表演完後一度中斷採訪,只為了見證羽生結弦選手與宇野昌磨選手得牌的光榮時刻。

 

本次活動聚集了大約1000名粉絲,也因今年春天將有四名成員從學校畢業,現場也演唱了以畢業為主題的三首曲目。表演完後的媒體採訪時間正好與羽生結弦選手的表演時間相碰,在工作人員以及經紀人的討論後決定暫時中斷採訪,成員們用著工作人員的平板電腦一同觀看奧運比賽,一邊看還一邊說著「好希望能獲得金牌阿!」「身體好柔軟阿…」等驚嘆的話,最後也在羽生結弦選手表演完決勝的連跳動作後一同歡呼大喊太厲害了。

 

一同見證這一瞬間的成員岩崎春果說「能在第6張單曲的發售活動的採訪時間一起應援羽生選手與宇野選手真的很興奮,對於羽生選手獲得了金牌,宇野選手獲得了銀牌將寫下歷史新頁也感到非常開心,ふわふわ也會像這兩位選手一樣發光發熱而努力加油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