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原宿駅前パーティーズ的王道系偶像「ふわふ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原宿駅前パーティーズ 官方網站

 

「FuwaFuwa(ふわふわ)」是 「原宿駅前PARTIES(原宿駅前パーティーズ)」系列的其中一隊組合。 事務所是擁有三浦大知、荻野目洋子以及 Fairies 等眾多藝人所屬的「Rising Production」。 團體的服裝風格大多是令人感覺輕飄飄(ふわふわ)的衣服,歌曲風格也幾乎都是王道系偶像類型的歌曲,是屬於可愛系的偶像組合。

 

她們以學校假期或週末為中心,會在事務所所經營,位於與 JR原宿駅只有十秒距離的「原宿駅前STAGE」裡舉行公演。 此外在2016年成員們也憑著單曲「晴天HOLIDAY」獲得了「第49回 日本有線大賞」的【新人賞】的佳績。「FuwaFuwa(ふわふわ)」的第六張單曲《桜並木》,將會在2018年2月14日開始發售。

 

akasakasena@2x赤坂星南(AKASAKA SENA)(21)
生日: 1996年1月26日
出身地: 東京都
血型: A型
星座:水瓶座
專長: 羽毛球、做料理、模仿elmo

itokoharu@2x伊藤小春(ITO KOHARU)(15)
生日: 2002年11月7日
出身地: 愛知縣
星座: 天蠍座
專長: 朗讀、模仿美食節目的主持人

 

iwasakiharuka@2x.jpg岩崎春果(IWASAKI HARUKA)(14)
生日: 2003年4月26日
出身地: 埼玉縣
血型: O型
星座: 金牛座
專長: 吃大量的飯、籃球

endomiyu@2x.jpg遠藤みゆ(ENDO MIYU)(16)
生日: 2001年8月1日
出身地: 神奈川縣
血液型: O型
星座: 獅子座
專長: 還在尋找中(笑)

 

kaneshisana@2x.jpg兼次桜菜(KANESHI SANA)(15)
生日: 2002年5月14日
出身地: 沖縄縣
血型: A型
星座: 金牛座
專長: 跳舞

 

suuzkihitomi@2x.jpg鈴木瞳美(SUZUKI HITOMI)(16)
生日: 2001年4月13日
出身地: 東京都
血型: B型
星座: 摩羯座
專長: 彈鋼琴

 

tsukadamomoka@2x.jpg塚田百々花(TSUKADA MOMOKA)(15)
生日: 2002年5月15日
出身地: 静岡縣
血型: B型
星座: 金牛座
專長: 空氣小號、百人一首

 

nakanoaimi@2x.jpg中野あいみ(NAKANO AIMI)(16)
生日: 2001年4月7日
出身地: 神奈川縣
血型: AB型
星座: 摩羯座
專長: 扮鬼臉

 

hiratsukahina@2x.jpg平塚日菜(HIRATSUKA HINA)(17)
生日: 2000年8月14日
出身地: 静岡縣
血型: A型
星座: 獅子座
專長:吹小號、瑪莉歐賽車、發出奇怪聲音

 

motoshimaririka@2x.jpg本島莉々果(MOTOSHIMA RIRIKA)(15)
生日: 2002年3月3日
出身地: 東京都
血型: O型
星座: 雙魚座
特長: 快速的吃蕃茄

 

yamamotonanase@2x.jpg山本七聖 YAMAMOTO NANASE(16)
生日:2001年8月27日
出身地:福岡
血型:A型
星座:處女座
特技:空手、舞蹈

 

yamamotonanaho@2x.jpg山本七穂(YAMAMOTO NANAHO)(18)
生日: 1999年9月14日
出身地: 山口縣
血型: B型
星座: 處女座
特長: 模仿小狗的叫聲、發出很高的聲音

yokotamiyuki@2x.jpg横田美雪(YOKOTA MIYUKI)(16)
生日: 2001年3月19日
出身地: 埼玉縣
血型: A型
星座: 雙魚座
特長: 跳舞、快速的吃巧克力

 

yoshizawarurika@2x.jpg吉澤瑠莉花(YOSHIZAWA RURIKA)(14)
生日: 2003年8月27日
出身地: 東京都
血型: A型
星座: 處女座
特技: 跳舞

 

19_l_matsuzaki_2@2x.jpg松崎梨央(MATSUZAKI RIO)(16)
生日: 2001年4月21日
出身地: 広島縣
血型: O型
星座: 金牛座
特長: 唱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