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處男面前無法呼喊愛!》帶您一探高中生青澀戀情開端 山田パピコ筆下背道而馳的感情是否會有交會的時候

, 活動訊息

即將於2018台北國際動漫節中首發的《在處男面前無法呼喊愛!》,是由曾出版《你是好人還是壞人》、《嚐一口戀愛的滋味》以及《笨拙的我還是最喜歡你》的山田パピコ老師所編繪,而本次山田パピコ老師不僅將再次透過筆下唯美的畫風呈現、獨特且細膩的人物設定以及貼近現實的故事結構緊緊抓住您的心。同時,還將透過書中高中生間略為青澀的戀情所產生的愛與虐,帶給您與以往不同的感受。

 

日本讀者一致好評且關注度持續升高的《在處男面前無法呼喊愛!》一書中,描述了在高中的班級中有兩位同姓「中村」的同學,一位是同性戀處男的和成,一位是開朗而經驗豐富的隼人,於是兩個性癖好相近的人便成了好朋友。不起眼的中村和成雖然暗戀著同班同學,但每天都在害怕會因為自己的性傾向曝光而在班上被排擠,然而,當他一進教室卻發現同學們正在以厭惡的表情發表著看同志AV的人很噁心的言論時,一旁的隼人卻若無其事地說道「不過是男男影片,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還有真實經歷呢!」,此話一出,班上正在討論的同學竟然沒有不快的反應,反而露出佩服的神情。下課後,擔心和成的隼人也來到他家,結果,彼此互相安慰的兩人竟然……。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嗎?!別忘了親臨台灣東販的攤位把它帶回家。

 

網頁連結:台灣東販官方網站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