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魔都ACG盛夏祭,來自「大和」的偶像齊聚上海開演!

, 活動訊息

繼2016年7月”第一屆魔都ACG盛夏祭中日文化交流展示會”依依惜別之後,今夏MIDORI如約而至,再為亞洲的所有ACGer們帶來更盛大的活動了!本次的主題融合了「漢唐」及「大和」的概念,活動展場有許多中日結合的店舖及廠景,除了豐富的活動外本次”第二屆魔都ACG盛夏祭”更找來了許多日本實力派偶像強力支援!

 

本次來到活動的日本偶像除了魔界公主椎名光之外,還有人稱脫力支援偶像的 ゆるめるモ!、人氣舞見 いとくとら、新起女團 IPFamily、以上海為據點活躍中的日籍音樂團體「和響」。還有前兩年曾為活動來台的全日本女子美聲大賽的冠軍女子團體 elfin’;以及日本人氣天團和樂器樂團Bass手Asa也站台演出,據說和樂器樂團會在本次2017 Summer Sonic 上海站演出!想要提前感受Summer Sonic 2017的粉絲們快來參加活動吧,除此華麗的陣容之外仍有未公開的佳賓!在活動之間ATC Taiwan 也會隨時帶來追蹤消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017第二屆魔都ACG盛夏祭(盛夏の祭り)中日文化交流展示會”活動信息”

 

時間:2017年7月22日〜7月23日

※首日暨7月22日 – 夜場企策中!

地點:上海市浦東新區雪野二路350號豪霆上海世博園賽車場

票價:
22日/ 23日單日全通票預售 – 50元,現場 – 60元
22日/ 23日兩日全日通票(預售) – 100元
※預售門票數量有限,售完截止,兩日通票不作現場販售。

公式的HP/官網:www.midori-shanghai.com

公式/官方微信公眾號:綠-上海

官方淘寶店:reisworld.taobao.com(限時預售)

遊客交流群:607413531

參展商戶群:550935548

商務合作:

[email protected]中文
[email protected]日本語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