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らたよ「吃悲傷長大的樂團」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首站台北與樂迷相約溫暖春季

, 活動訊息

圖片:Avex Taiwan

 

「吃悲傷長大的樂團」Atarayo(あらたよ),將於今年舉辦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這是他們成軍五年以來首次海外巡演。去年10月,Atarayo受邀來台參加野外音樂藝術生活節「ISLAND’s LA RUE Music & Arts Festival」,將首次海外演出獻給台灣。而這次亞巡也特別選了台北作為首站演出,團員們皆期待不已。二次訪台的他們也表示,在去年來台參加的音樂節上,親身經歷到即使有言語的隔閡,也能透過與樂迷們的大合唱,互相傳達彼此的想法和情感。當然他們念念不忘台灣的美食,並提到除了享受美食外,希望也有時間能觀光一下。非常期待與樂迷們相見的Atarayo,這次也帶著感謝的心,想要把心意傳達給台灣樂迷!

 

「台灣的大家!你們好啊!因為大家給了我們許多溫暖的話語,多虧了大家我們才能再訪台灣,在台北舉行專場演出與各位見面,真的打從心底謝謝你們!我們會帶來刺激大家喜怒哀樂的美好表演,所以請大家跟我們度過美好的一夜吧!我們非常期待在台北跟大家見面!」

 

 

由主唱兼吉他手.Hitomi、吉他手.Marcy、貝斯手.Takeo三人組成的樂團「Atarayo」,團名的由來為「可惜夜」,意思是「美好到甚至讓人惋惜天明的夜晚」。2020年11月開始在YouTube上傳音樂作品,首支原創曲〈忘卻10月沈默的你〉以傷感且飽滿的情緒放入歌聲中,襯著繁華都市的氛圍以及容易引起共鳴的歌詞世界觀引起了熱議,至今音樂錄影帶也已超過5000萬次點閱率,他們在活動不到1年便登上日本知名一鏡到底的YouTube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而隨後推出的〈夏霞〉、〈騙子〉、〈8.8〉也皆獲得極佳迴響。更有多首歌曲被選為電影、日劇、廣告之主題曲。最新單曲、同時也是目前熱播大河劇「致光之君」的大津市觀光宣傳曲《戀之哀愁》也正式數位發行。

 

「Atarayo First Asia Tour 2024」台北首站將於3月24日(日)於Legacy Taipei舉行,獲得廣大樂迷喜愛和支持的Atarayo,首次亞洲巡演將帶來有別於日本國內的精彩表演,不但呈現他們獨特的音樂風格和魅力外,預計也會與樂迷們近距離的互動,在3月24日當天以溫暖的歌聲與切中人心的歌詞陪伴大家渡過夜晚。門票2月7日(三)中午12:00正式啟售,更多演唱會詳情敬請密切關注。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