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木內秀信飆台詞 入場特典賣關子「看完電影才能拆封」

, 電影專區

圖片:采昌國際

 

適逢《鬼太郎》原著作者「水木茂」誕辰100週年,特別推出的紀念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即將在2月7日(三)於台灣隆重獻映,並將在本週五(2/2)至週日(2/4)舉辦搶先口碑場。本片透過在血液銀行工作的「水木」來到哭倉村揭開序幕,而這個重要角色,正是由日本知名聲優「木內秀信」擔綱配音!從試鏡到正式演出,他為了符合昭和電影中伶俐語速的特色,必須一邊飆台詞,一邊解讀文字,讓他坦言「非常緊繃」。準備過程當中,他也在導演建議下,觀賞昭和名演員「佐田啟二」的《我要買你》一作,得以在片中呈現水木在戰後復興的強大生命力!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台灣舉辦試映會後佳評如潮,片商也順勢公佈「口碑場及第一週入場特典」,讓觀眾也能獲得日本原版的電影明信片,而且明信片長怎樣還賣關子「看完電影才能拆封」,以求最佳觀影體驗!

 

 

【木內秀信聲演《鬼太郎誕生》超緊繃 看佐田啟二電影揣摩生命力】

融入《鬼太郎》原著作者「水木茂」真實經歷的《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由曾為《紫羅蘭永恆花園》、《網球王子》、《火星異種》等知名動畫配音的聲優「木內秀信」,詮釋曾參與過戰爭,充滿野心又行動猛烈的「水木」。由於劇組致力打造昭和時代的電影風格,因此從試鏡到正式配音階段,為了要符合該時代語速飛快的電影特色,木內秀信嘗試以伶俐的語速聲演,他分享:「我得一邊快速說話,一邊思考該如何以清晰易懂的方式傳達,我的台詞很長呢!」同時也坦言:「真的非常緊繃!」

 

準備過程中,他也在導演古賀豪的建議下,觀賞昭和名演員「佐田啟二」的電影《我要買你》,藉此更貼近電影對水木想要塑造的形象與氛圍,他進一步分享:「他們所追求的是強大、男子氣概的形象;他們告訴我『在戰後重建的社會中,我們想呈現男性是如何強壯地生存下去,請展現強大的生命力。』」透過木內的細膩詮釋,也讓在片中聲演「鬼太郎」的「澤城美雪」大讚:「太帥氣了!木內說的一字一句,都彷彿重回昭和時代呢!」

 

 

【看完電影才能拆封?! 《鬼太郎誕生》原版明信片特典謎樣公開】

日本票房賣破22億日元(約新台幣4.57億元)的《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在台灣舉辦口碑試映會後,也佳評如潮,觀眾們紛紛讚嘆:「很感動也很喜歡!」「不管是否熟悉鬼太郎都很推薦!」「每分每秒都抓住觀眾眼球不放!」「情節非常勁爆!」而台灣片商也為觀眾帶來好消息,順勢公佈本片的「口碑場及第一週入場特典」,只要購買口碑場(2/2-2/4)或第一週(2/7-2/15)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日本原版電影明信片」乙份,共有兩款隨機贈送。值得一提的是,為求最佳觀影體驗,片商也賣關子不公開明信片長怎樣,呼籲觀眾「務必於觀影後再拆封」!特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恕無法跨週兌換,敬請觀眾把握購票機會!

 

這部擁有超高人氣的《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即將在本週五(2/2)至本週日(2/4)舉辦搶先口碑場,並將在2月7日(三)於台灣隆重獻映。「四大限量預售票組合」,目前也正在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買動漫、安利美特(含實體門市)開賣!本片劇情描述昭和31年(西元1956年),暗中掌控日本政商界的龍賀一族支配著哭倉村。在血液銀行工作的水木(木內秀信配音),為龍賀一族的當家「時貞」(白鳥哲配音)的死去進行弔唁。此時,鬼太郎的父親(關俊彥配音)為了尋找失蹤的妻子,也來到了這個村子。就在龍賀一族為了繼承時貞的遺產而展開醜陋鬥爭時,一名家庭成員卻在村莊的神社裡慘遭殺害。緊接著,一連串恐怖離奇的連鎖事件也相繼展開。在壓倒性的絕望當中,鬼太郎的父親與水木的命運也即將產生轉變…。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