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 全新製作偶像團體「WHITE SCORPION」新歌《眼差しSniper》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WHITE SCORPION

 

由秋元康擔任總製作人的全新偶像團體WHITE SCORPION在12月7日公開了新歌《眼差しSniper》的MV首播。 WHITE SCORPION在12月7日透過發行數位單曲《眼差しSniper》迎來了他們的出道紀念日。 自從10月7日(星期六)成員確定以來,僅用了短短的兩個月,11名成員與編舞師TAKAHIRO一起共同努力,提高了舞蹈的精準度和完整度。

 

在發布的MV中,導演池田一真將充滿靈魂和激情的表演融入時尚的影像中,透過相機的環繞運動使舞台周圍環繞鮮紅的顏色,以體現團體的形象色彩:白和黑。 鏡頭充分展現了這11位年輕成員的活力與表情。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Sniper姿勢”,即在合唱部分左右擺動手臂,以及在關鍵位置進行位置移動以改變陣形的高難度編排等,透過成員們的呼吸和心跳,MV呈現了精緻的畫面 表現,將這個作品昇華為一部成功的MV。 在官方網站上,他們已經宣布了第二張單曲《コヨーテが鳴いている》將於1月7日(星期日)發售,並且在2月以後將繼續每月發行單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