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音樂祭RUSH BALL 25週年加開友誼場 LITE、ゲシュタルト乙女等台日5組樂團熱鬧共演

, 活動訊息

圖片:RUSH BALL

 

來自日本關西的祖宗級音樂祭 RUSH BALL 為慶祝 25 週年,相隔 5 年後再度登台舉辦「RUSH BALL in 台灣 on the ROAD ~RUSH BALL 25years Goes On!~」演出,本月份 15 日更加開了與活躍文化最前線的策展人精選全新音樂數位發行服務「FRIENDSHIP.」共同合作的演唱會「RUSH BALL in 台灣 on the ROAD with FRIENDSHIP.」友誼場,邀請在台灣和日本都十分受歡迎的五組樂團聯合出演,活動將於 12 月 15 日(五)在台北 The Wall Live House 舉行。

 

距離首度來台睽違 5 年的 RUSH BALL 是來自日本關西大阪的資深音樂祭,1999 年舉行第一屆活動,過去曾邀集 Dragon Ash、BUMP OF CHICKEN、ACIDMAN 等知名樂團進行演出,以往曾原汁原味移地台灣舉行,睽違 5 年,今年 12 月則以全新主題「 on the ROAD 」回到台灣,除了12/13、12/14 的活動外,更在12/15 與「FRIENDSHIP.」合作在 The Wall Live House 舉行演出,邀集神戶另類搖滾團「踊ってばかりの国」、瘋狂的女子樂團「東京初期衝動」、日本數字搖滾天團「LITE」、有東京獨立音樂SMAP之稱的「TENDOUJI」,及以全日語演唱的台灣樂團「ゲシュタルト乙女」共5組樂團共同演出。

 

 

FRIENDSHIP. 則是自 2019 年起將「由藝人主導」的活動形式引入日本,取代以往唱片公司掌握主導權,以藝人本身為優先所成立的數位發行平台。FRIENDSHIP. 由所屬策展人精心挑選音樂進行發行,在品質上把關並提高宣傳價值,包括カネコアヤノ、The fin.、She Her Her Hers 等創作者和樂團,至今已發行了超過 800 組藝人的作品。

 

本次在台活動將由 FRIENDSHIP. 所發行的樂團,包括來自日本的踊ってばかりの国、東京初期衝動、LITE、TENDOUJI,加上來自台灣的ゲシュタルト乙女共 5 組樂團演出。同時本日也公布了當天的節目表,活動將由台灣首次演出的 TENDOUJI 開場,並由相隔4年後再次來台灣演出的 LITE 作結尾。演出者最新音樂的播放清單也在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上公開。

 


 

▌RUSH BALL × FRIENDSHIP. in 台灣 ▌RUSH BALL 25years Goes On! ▌

演出名單|踊ってばかりの国(JP) / ゲシュタルト乙女(TW) / 東京初期衝動(JP) / LITE(JP) / TENDOUJI(JP)
日期|2023/12/15(五)
時間|入場 18:00 / 開演 18:45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00號B1F)
票價|預售票 𝐍𝐓$1,200;現場票 𝐍𝐓$1,500(全區站席)
發售日|2023/9/16 (六)上午 11:00
主辦、企劃、製作|GREENS CORPORATION / FRIENDSHIP. / EMERGE MUSIC
購票請上KKTIX| https://bit.ly/41aMZaZ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