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見沙織 獻聲《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 深情演唱主題曲驚豔眾人

, 電影專區

圖片:采昌國際

 

經過漫長等待,日本知名動畫公司「P.A.WORKS」創立元老,同時也是動畫老手吉原正行導演,終於在今年推出首部執導動畫長片《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即將在本週五(12/8)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以鮮為人知的「日本威士忌製作過程」為主題,欽點人氣聲優早見沙織,聲演為了重現家族夢幻威士忌,年紀輕輕就繼承家族酒廠的女主角「駒田琉生」。雖然早見沙織無法親臨蒸餾所參觀,但為了演出本片,她仍透過網路對酒廠做足功課,並在了解她角色所面臨的困境之後,對主角深感佩服:「她內心一定也深深感受這會有多麼不容易,儘管如此,我仍可以從她身上看見對目標所擁有的堅定信念,以及永不放棄的態度,是一位我很尊敬的人!」尤其她不僅擔任本片配音,更還以角色的身份獻唱電影主題曲〈Dear my future〉(https://youtu.be/fwiiccdsI4I),透過厲害的唱功,讓導演與本片聲優小野賢章都為之驚艷!

 

【早見沙織獲導演欽點獻聲 讚嘆:可以每天喝酒根本是奇蹟!】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是動畫公司P.A.WORKS的人氣「工作系列」最新作品,由曾經聲演過《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電影版聲之形》、《鬼滅之刃》等人氣動畫、備受台灣動畫迷喜愛的早見沙織,來詮釋女主角「駒田琉生」。關於選角考量,導演吉原正行透露:「由早見沙織來詮釋琉生,是我唯一的要求。」他並進一步說道:「就算是難聽的台詞,她也不會有讓人不舒服的感覺。希望由她來詮釋,是因為她擁有超越表演的事物,是只有她才擁有的、有價值的、美妙的特質。」

 

 

得知能夠參與工作系列的早見沙織,也對此感到十分開心。她透露讀完劇本後的第一印象:「本片不僅描繪對工作充滿熱情的人,還描繪以各種方式面對工作的人。我認為這是一部得以讓每位看過電影的觀眾,都能從自身角度產生共鳴的作品。」雖然無法親自參觀蒸餾所,但早見仍透過網路徹底了解品牌背景、歷史故事與蒸餾設備,詳細的資訊更讓她讚嘆:「平常都只是享受酒的成品,現在想到需要數千倍時間才能喝到這杯酒時,我覺得可以每天喝酒根本就是奇蹟!我能感受到威士忌需要投入非常多的心力啊!」

 

【早見沙織獻唱主題曲獲讚「太厲害」 深感敬佩女主角職人精神】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女主角駒田琉生,年紀輕輕便繼承亡父經營的酒廠,過程中她不僅要拯救公司的財務困境,還得面對分崩離析的家人們,而這一切都是為了重現家族失落的夢幻威士忌「獨樂」。這些工作上遭遇的挑戰,都讓早見沙織有感而發:「只要有動力,就有可能遇到瓶頸。就算有強烈的意念想要做到最好,也不代表事情會100%成功,但我認為我們依然要在積極與消極當中,同時一點一滴地前進。」這也讓她對駒田琉生這角色感到敬佩:「她內心一定也深深感受這會有多麼不容易,儘管如此,我仍可以從她身上看見對目標所擁有的堅定信念,以及永不放棄的態度,是一位我很尊敬的人!」熱愛P.A.WORKS動畫作品的她,也為本片再度掛保證:「這是一部給了我很大的力量,讓我能夠以與以前不同的方式前進的作品。」

 

 

除了擔任本片配音,早見沙織更以駒田琉生的身份,獻唱本片主題曲〈Dear my future〉。為了將「琉生的心情」傳遞給觀眾,她特別調整發音、融入情感,以更容易理解的方式演唱,讓歌曲聽起來就像是角色在說話一樣。厲害的唱功,連導演與聲演男主角的小野賢章都為之驚艷,導演更驚呼:「我聽了完成後的主題曲,沒意識到這是早見沙織演唱的!當我得知演唱者是她時,我超驚訝,心想『太厲害了!』」深情又餘韻無窮的主題曲,也讓電影的感動被延伸得更加綿長,獲得觀眾一片好評。

 

這部入選各大國際影展,由P.A.WORKS打造的「工作系列」最新作品《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即將在本週五(12/8)於台灣隆重獻映。片商也公佈「入場特典」,只要購買本片電影票乙張,即贈送「電影限定酒杯墊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本片劇情描述年輕又有抱負的駒田琉生(早見沙織配音),為了繼承亡父所經營的「駒田蒸餾所」,放棄了熱愛的藝術之路,重返老家就任社長。她不僅要重新經營面臨困難的蒸餾所,還要凝聚家人們分崩離析的心,更試圖重現因災害影響而無法釀造、被稱為「家族之絆」的夢幻威士忌「獨樂」。這時,她遇到一家新聞網站的記者高橋光太郎(小野賢章配音),臨危受命前來採訪她與蒸餾所,而這似乎成為重現「獨樂」的一道希望之光…。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