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睽違八年再訪寶島!12月攜新作【鄰人X:謎樣的女子】 見面會700張票正午12點一開賣即秒殺完售!

, 電影專區

圖片:天馬行空

 

野田妹上野樹里上周甫宣布將於12月與導演熊澤尚人一同來台宣傳新片【鄰人X:謎樣的女子】,並於12月8日、9日接連舉辦兩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兩場見面會限量700張票,今日(15日)中午12點整一開賣便瞬間秒殺、一位難求。此次也是上野樹里睽違八年再訪台灣,她也坦言相當期待與台灣粉絲再次見面。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將於12月15日正式在台上映。

 

 

一天,日本宣佈將接收來自外星的難民X。他們複製了人類外表並融入地球人的日常生活,多年下來已經有多名X移居地球,甚至有不少傑出的演員、藝術家、慈善家。面對未知的事物,人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恐懼和焦慮,X的存在因此引發社會爭議。野心勃勃的週刊記者笹憲太郎(林遣都 飾),一心想揭發X的真實樣貌,他鎖定的頭號目標是兩名在超商工作的女性:文靜、總是深居簡出的柏木良子(上野樹里 飾)以及來自台灣的留學生蓮(黃姵嘉 飾)。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接近良子,卻在調查過程中愛上了良子,夾雜在愧疚感和記者的職業尊嚴之間,笹愈來愈迷惘,究竟可疑的是看起來與周遭格格不入的她們,還是心懷恐懼與排斥異已的自己?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