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BiSH成員AYUNi D率搖滾樂團PEDRO跨出日本 巡演內容零時差移師台灣

, 活動訊息

圖片:Guts Promotion

 

由前不久正式解散的另類偶像團體BiSH一員的AYUNi D,擔任主唱、貝斯演奏的個人企劃搖滾團「PEDRO」,將率領最帥女吉他手「Tabuchi Hisako(田渕ひさ子)」和新加入的鼓手「Yumao(ゆーまお)」,這組全新黃金三角陣容,把此時此刻正在日本熱烈進行中的「PEDRO TOUR 2023 已改日再次造訪了」巡迴演唱會完整內容搬來台灣,在11月18日獻出首場海外公演。

 

自2018年起展開活動的PEDRO,是AYUNi D在BiSH時期就已同步進行的個人企劃。她親自拿起樂器彈奏貝斯,更找來自己原本就相當崇拜的田渕ひさ子(toddle、ex. NUMBER GIRL、bloodthirsty butchers、)擔任樂團吉他手,不僅首張作品一推出便受到熱烈支持、衝上排行佳績,在日本各地舉辦的LIVE演出更是一票難求,在短短2年多的時間就快速累積人氣。後來AYUNi D為專注於BiSH的活動,在2021年完成橫濱ARENA專場公演後,便宣布PEDRO無限期停止活動,讓許多樂迷感到震驚與惋惜。然而在今年6月BiSH正式解散後隔天,PEDRO緊接著在樂團首次演出的東京新代田FEVER辦了一場秘密公演,並宣布重啟活動。除了有老戰友田渕ひさ子,還邀來同樣是AYUNi D一直以來非常喜愛的ヒトリエ鼓手ゆーまお助陣,以讓人目光為之一亮的全新黃金三角陣容,帶來新生PEDRO面貌。

 

AYUNi D曾在2019年悄悄來台快閃兩天一夜,拍攝她個人首本寫真書《我是我》,儘管當時是最為炙熱的八月,台灣的景色依然讓她感到難忘,不過匆忙行程並無機會與樂迷多做交流,而這回終於將站上舞台,把這些年來在音樂上的努力耕耘,隨著正在日本進行中的「PEDRO TOUR 2023 已改日再次造訪了」巡迴演唱會,原汁原味的完整呈現給台灣。

 

「PEDRO TOUR 2023 已改日再次造訪了」將在11月18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門票於9月16日(六)中午12點在KKTIX、全家FamiPort正式開賣,限量VIP票可獲得台灣公演紀念卡並參加會後簽名會。活動詳情可上Guts Promotion 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PEDRO TOUR 2023 已改日再次造訪了】

日期:2023.11.18 (六) 開場18:00・開演19:00

場地:Legacy Taipei

票價:限量VIP票NT$2,300(特典:台灣公演紀念卡、優先入場、會後簽名會)、限量早鳥票NT$1,700、一般預售票NT$1,900、現場票NT$2,100

購票:KKTIX(https://gutsrecords.kktix.cc/events/s4ad7a)、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啟售:2023.9.16 (六) 中午12:00起

主辦:Guts Promoti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