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土生瑞穂 部落格宣布畢業 11月底三週年紀念演唱會成最後演出

, 偶像消息

櫻坂46成員土生瑞穂今天在部落格上宣布將於11月25日的創團三週年紀念演唱會「櫻坂46 3rd YEAR ANNIVERSARY LIVE」後從團體畢業。部落格內文寫道「我將在11月25日於千葉海洋球場舉辦的三週年紀念演出後從櫻坂46畢業。」同時官方網站公告了隔天26日的演出土生將不會出席的消息。

 

土生先是在部落格上寫道在櫻坂46的這八年之間,變得能夠相信並接納自己,這段時間看見許多的景色,也與許多情感相遇,透過不同的工作而找到了全新的夢想。而現在的櫻坂46有著令人信賴以及有著可能性的晚輩們,是個已經能讓人安心的場所。並表示「我選擇的第九年道路是要以全新的身份,開闢出從這個時刻開始的新境地。」

 

而關於她畢業後的未來規劃目前並沒有說明。土生199777日出生,在2015年通過當時的欅坂46一期生徵選合格入團,高挑的身材也讓她成為團內率先成為模特兒的成員,同時她也身為女性時尚雜誌《JJ》專屬模特兒,也是團內第一位開設個人IG的成員,從欅坂46時期到改名為櫻坂46時期一直都是是團內的中堅成員之一。

 


 

部落格全文:https://sakurazaka46.com/s/s46/diary/detail/51979?ima=0000&cd=blo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