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ALLSTARS 2023 名單公開 五組五位偶像共演「夢の砂 〜a theme of @JAM〜」

, 偶像消息

圖片:@JAM

 

@JAM公開了今年度@JAM全明星陣容「@JAM ALLSTARS 2023」名單。本企劃是來自8月26日、27日將在橫濱體育場舉辦的<@JAM EXPO 2023 supported by UP-T>,成員們將代表今年夏天的話題偶像活動@JAM。

 

成員們包括篠原葵(まねきケチャ)、東條ゆりあ(MyDearDarlin’)、西野千明(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三田美吹(CROWN POP)、山邊未夢(東京女子流)來自五團不同的五位成員。另外,附贈@JAM ALLSTARS 2023演唱曲「夢の砂 a theme of @JAM〜」的CD門票搶先預購只到七月七日截止。

 


 

@JAM EXPO 2023 supported by UP-T 演出資訊

日期:8月26日(土)、8月27日(日)
會場:橫濱體育場
主辦:@JAM EXPO 2023 実行委員会
特別贊助:オリジナル T シャツ作成『UP-T』
企劃/制作:ライブエグザム
協力:楽天チケッ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