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YK 新歌〈Without Love〉確定作為電視動畫《海盜戰記》第二季片尾曲!

, 活動訊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於2021年演唱動畫《瓦尼塔斯的手札》片尾曲〈0 (zero)〉逐漸引起海內外熱烈討論的歌手LMYK,今年夏天在德國的「AnimagiC」動漫展上舉辦首場海外演唱會,之後首次登上「SUMMER SONIC 2022」音樂節,逐漸在歌壇嶄露頭角。

 

LMYK的新歌〈Without Love〉日前也確定作為電視動畫《海盜戰記》第二季的片尾曲。講述「真正戰士的故事」的《海盜戰記》原作漫畫累計賣破700萬套,電視動畫也在「Anime Trending Awards 2020」上囊括最佳動畫獎等三大獎,引發熱烈的迴響。配合《海盜戰記》特別創作的〈Without Love〉是一首講述「愛、失去與自由」的歌曲,編曲也堪稱是LMYK目前以來最壯碩的一次。同時使用〈Without Love〉的片尾曲宣傳片也已隨本次發表一併發布。請搶先體驗本首歌與動畫的世界觀。

 

 

本次新歌也是由世界頂尖的音樂製作團隊Jimmy Jam & Terry Lewis精心操刀,以英文歌詞演繹整首曲子。〈Without Love〉將於2月7日(二)先行數位上架,而CD盤則會於3月1日(三)發售,並隨盤附贈收錄無工作人員名單的片尾影片與〈Without Love〉MV的DVD。另外,LMYK眾所期待的首張專輯〈DESSERTS〉將在2023年3月9日(三)推出!充分展現其創作功力的本張專輯中,預計收錄〈Without Love〉、電視動畫《瓦尼塔斯的手札》片尾曲〈0 (zero)〉、電影《羅小黑戰記》日語配音版主題曲〈Unity〉、〈Without Love〉和〈DESSERTS〉將同步在12月19日(一)開放預購。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