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Girls, Run!宣布明年三月底解散 成員感言「全部都是無可取代的回憶」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Run Girls, Run!發表了將於2023年3月31日解散一事。成員(林鼓子、森嶋優花、厚木那奈美)也留下了訊息。林:「突然的通知讓各位感到吃驚,真的很抱歉。我們能夠持續著活動至今,都是因為有著各位的溫暖應援。作為Run Girls, Run!度過的時光,能夠和runner們(Run Girls, Run!粉絲們的總稱)相遇,全部都是無可取代的珍貴回憶。真的是,非常感謝」對於這5年裡為團體應援的粉絲們表達了感謝之意。

 

森嶋:「即使現在也能夠鮮明的回憶起出道之日。這裡是讓我能夠實現許多夢想的地方。從出道開始,透過Run Girls, Run!的活動所積累至今的經驗,無可取代的回憶,數都數不完。以這些經驗為食糧,再次的向前邁進」,說到了將會活用在團體所累積下來的活動經驗繼續向前邁進,厚木:「出道當時,是個十分容易緊張且愛哭的我,都是托了runner們、關係者們、家人朋友們、以及在最近距離支持著我的成員們的福,才能夠走到這裡。這五年作為Run Girls, Run!的厚木那奈美所培養出來的經驗和回憶,為了在今後也能夠將幸福帶給各位會繼續精進下去。在到解散為止這有限的時間裡,為了讓各位能感受到應援著我們是件很棒的事,會帶著滿滿的愛和感謝的心全力衝刺」透露了對於到解散為止的活動的抱負。

 

另外,Run Girls, Run!以發售中的首張迷你專輯『Get set, Go!』為主軸,將於7月31日的仙台PIT為起點,8月13日於大阪BIG CAT、9月25日於品川城際會議中心舉辦5周年紀念巡迴演出〈Run Girls, Run!5th Anniversary Live Tour Get Set, 5!〉。門票的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