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2022〉全新偶像總選舉企劃啟動 28組偶像爭奪冠名節目機會

, 偶像消息

圖片:TOKYO IDOL FESTIVAL

 

即將在8月5日至7日於東京台場、青海周邊舉辦的偶像盛會〈TOKYO IDOL FESTIVAL 2022 supported by にしたんクリニック〉今天公開了全新的企劃『TIFアイドル総選挙2022』。本企劃的參與條件為在〈TIF2022〉有演出的團體,並且是2017年1月以後成立,還要在去年以前曾經參與過〈TIF〉活動。目前報名已經截止,一共28組偶像將一同競爭。

 

這場選舉出馬的偶像團體將在活動期間的5日、6日,於「ENJOY STADIUM」舞台上演出,向現場觀眾以及線上觀眾用舞蹈演出催票,在這兩天之內投票最高的三組偶像團體將可在7日的主舞台「HOT STAGE」上登場,進行主要總選舉。優勝團體將可獲得富士電視台企劃的冠名節目,以及富士膠片公認的世界唯一的黃金拍立得。

 


 

【TIF偶像總選舉2022 出馬團體(五十音順)】

Appare!/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アルテミスの翼/アンスリューム/えのぐ/THE ORCHESTRA TOKYO/開歌かいか/かすみ草とステラ/可憐なアイボリー/九州女子翼/ QUEENSSANDAL TELEPHONEJamsCollectionJewel☆MareSweet Alley/透色ドロップ/ STAiNYchuLa/月に足跡を残した6人の少女達は一体何を見たのか/テラス×テラス/ナナランド/ なんキニ!#2i2NUANCENEMURIORCA#ババババンビ/PiXMiX/メイビーM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