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徵選〈JDOL AUDITION supported by TIF〉最終審查七名成員公開!將在TIF出道

, 偶像消息

圖片:TOKYO IDOL FESTIVAL

 

〈JDOL AUDITION supported by TIF〉偶像徵選活動在7月10日進行了最後36名候補生的最終審查,最後選出7名合格成員將組成全新偶像團體。合格成員包括南みくる、紗蘭、城月菜央、すう、りちゃん、春宮六花、石井ひな共七名,今後將加入經紀公司TWIN PLANET,而新成立的偶像團體將在8月5日至7日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2022 supported by にしたんクリニック〉進行出道演出。

 

另外,『JDOL AUDITION supported by TIF』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日前公開除了本次徵選脫穎而出的成員外,將有另外三名前偶像成員加入團體,詳細情報待日後陸續公開。而對於本次徵選的結果,擔任徵選宣傳大使的前HKT48成員村重杏奈也表示「恭喜合格的各位,我想偶像是一個非常棒的工作,好好感謝這一天過來為大家加油的粉絲,並在舞台上努力閃耀吧!」

 

 


 

徵選官方網站:https://jdol.toky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