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 擔任最強播報員!參與美妝品牌宣傳影片在TikTok及Instagram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株式会社カティグレイス

 

由あの參與演出的化妝品品牌『LUMIURGLAS』宣傳影片,已於4月6日開始在あの的官方Instagram與TikTok上公開。在這次的影片當中,あの被任命為於松本清、cocokara fine、PAPASU開始販售的『LUMIURGLAS』報導記者。

 

在來到松本清的店前做了問候之後,很快地就開始在店內尋找,發現了『LUMIURGLAS』。介紹了「Skill-less Liner」人氣的5種經典顏色。在最後的感想,帶著あの風格的幽默說道“看起來很好吃”。接著,帶著在店裡所選的「02.ローストブラウン」眼線筆回到等候室後,在鏡子前說道「我手會抖的唷,在化妝的時候」讓觀眾感受到其緊張的模樣,開始畫起眼線來。

 

以“在眼影上也乾的很快,可以長效保持、最強說”讓人聯想到某節目的感想,訴說了「Skill-less Liner」的好用,完成了作為報導記者的工作。影片裡不常見到的あの化妝模樣也是看點所在。

 

@anovamos #ad マツモトキヨシとココカラファインで発売中だって〜#PR #LUMIURGLAS #スキルレスライナー#イライナー #の #イメイク #ュース速報 #ツキヨ #コカラファイン ♬ オリジナル楽曲 – あの(本物)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