ばってん少女隊 與服飾品牌『SPINNS』合作限定服裝 販售款式及相關活動資訊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ばってん少女隊

 

ばってん少女隊(霸天少女隊)將和服飾品牌『SPINNS』展開合作服裝的販售。這次的合作商品是將“BATTEN GIRLS”放入了心型當中,有長袖T恤、漁夫帽、襪子、成員壓克力鑰匙圈等4種商品。

 

長袖T恤,在左胸的設計是將×(ばってん)變成了愛心的刺繡來呈現。購入者特典,線上販售與店舖有所不同,請至詳細資訊頁面確認。為紀念本次合作,將在4月10日於福岡PARCO店、4日18日於大宮店、4月24日於池袋太陽城ALTA店、5月1日於名古屋店共4家店舖舉辦來店活動。在指定店家購入合作商品含稅4,000日圓將可獲得「2shotチェキ撮影券(2shot拍立得攝影券)」。

 

指定通路購入特典

官方通路購入特典

 


 

『SPINNS』官方網站:https://www.spinns.jp/

活動特設網站:https://t.co/9cAboRTrSH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