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優子、林遣都 正式宣布結婚消息 西川貴教也獻祝福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大島優子林遣都 官方網站

 

大島優子及林遣都在今天各自透過經紀公司公開了兩人結婚的消息。其中大島優子的留言表示自己開始演藝工作大約25年以來受到許多人照顧及支持,今年能讓大家這樣溫暖的祝福打從心裡十分感謝。今後也會在工作上更加精進自我持續努力。而林遣都的留言則表示自己在15歲時開始接觸演藝工作,一直以來有大家的存在並不斷支持著他才能一步一步走到現在,今後也會更加負起責任及覺悟,在任何事物上更加努力。

 

據日本媒體報導,兩人是在2019年末的NHK電視劇「スカーレット(緋紅/喜美子的陶藝物語)」共同演出為契機開始交往,大約交往一年後決定發表結婚消息。而就在結婚情報公開後,曾在「スカーレット(緋紅/喜美子的陶藝物語)」與兩位共演的西川貴教也在推特獻上祝福。

 

大島優子在1988年出生,2006年作為AKB48二期生成員加入後有著人氣成員”神七”的稱號,在2010年及2012年的AKB48選拔總選舉中摘下后冠,2014年6月從團體畢業後開始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向演員工作,2015年首次主演電視劇『ヤメゴク~ヤクザやめて頂きます~』,在這之後也有演出如『東京タラレバ娘』、『疾風ロンド』、『教場』等影視作品。

 

林遣都為1990年出生,2007年被拔擢為電影『バッテリー』主演後出道,曾演出『荒川 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おっさんずラブ』等電視劇,以及大河劇『いだてん~東京オリムピック噺~』、電影『DIVE!!』『HiGH&LOW』等許多影視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