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 新單曲挑戰寶萊塢舞蹈 隨片附贈兩種口味”咖哩包”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ラストアイドル(last idol)公開了將於4月28日發售的第10張單曲主打歌曲名稱,決定為「君は何キャラット?」。在這次的作品裡,首次挑戰了作為印度電影代名詞的“寶萊塢舞蹈”。寶萊塢舞蹈其中一個特色便是能夠看到男女一起舞蹈,而在MV裡作為男性舞者,請到了霜降り明星的せいや來擔任演出。此外,與名稱同時,也公開了封面照以及宣傳照片。

 

在封面照部分,是以印度風×制服為主題進行拍攝,穿上色彩繽紛服裝的成員們和大象、駱駝以及飛行魔毯一同登場,是至今為止未曾見過的華麗氣派模樣。另外,在3月18日晚間,last idol的官方Twitter上突然搶先解禁了一串謎一般的印度語以及這次的宣傳照和封面照片。將推文翻譯後,記載了包含這次作品名稱「君は何キャラット?」的情報,也在粉絲們之間造成了不小話題。然後,這次與印度相關的,也將會販售附有last idol原創咖哩包的CD。

 

 

有“奶油雞肉”和“喀什米爾風”兩種口味的咖哩包和CD成套販售,而作為購入特典附贈有商品封面上9名成員圖案的相片卡。這兩種口味的咖哩,是由全部36名成員在實際試吃後,根據成員們的意見加以改良,由成員們進行投票所選出的口味。附有原創咖哩包的CD,將在UNIVERSAL MUSIC JAPAN的販售網站上展開販售預購。並且,在初回限定盤TypeA、B、C裡封入的成員圖案特典相片卡(全36種當中隨機封入1張),是帶有咖哩香氣的。在摩擦相片卡時會出現咖哩香氣。除此之外,也決定了封入特典、CD店鋪原創特典以及UNIVERSAL MUSIC STORE限定特典。這次全新的“last idol官方手機會員”限定的4張套組購入特典也將登場。

 

「君は何キャラット?」初回限定盤A

「君は何キャラット?」初回限定盤B

「君は何キャラット?」初回限定盤C

「君は何キャラット?」ラスアイ盤

 

喀什米爾風口味 咖哩包

奶油雞肉口味 咖哩包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