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 第10張單曲由西村歩乃果擔任C位 官方IG同步開設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日前公開了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第10張單曲的部分詳細內容。包括本作將在4月28日發行,以及主打歌音樂錄影帶中,擔任『ラストアイドル 〜ラスアイ、よろしく!〜』節目主持人的搞笑藝人霜降り明星・せいや將會參與演出。同時也決定了本作主打歌的中心位置成員由西村歩乃果擔任。這次成員們將挑戰印度電影經典的寶萊塢舞蹈,並由西村擔任音樂錄影帶女主角,せいや則是作為男性舞者展示自己的舞藝。

 

節目中進行了女主角的徵選活動,西村則是從36名成員中,經過觀眾投票以及本作編舞師akane、寶萊塢舞蹈指導老師関本恵子的評分綜合計算後選出的中心位置成員。本作將分為五種版本,共同B面曲部分將收錄前作發行時透過歌迷選出的小組”オレトクナイン”歌曲。其他B面曲部分包括各期別生演唱的歌曲都將各自收路在初回限定盤中。其他還包括初回限定盤附贈的DVD中包括音樂錄影帶,也將收錄2020年12月無觀眾演出的『ラストアイドル3周年記念コンサート~やっぱりラスアイしか勝たん!公演~』影像。另外,為了紀念第10張單曲發售,團體也開設了官方Instagram,日後將會持續更新成員的介紹圖片。

 

西村歩乃果 (摘自ラストアイドル官方Instagram)

畑美紗起 (摘自ラストアイドル官方Instagram)

篠原望 (摘自ラストアイドル官方Instagra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