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菜月 部落格宣布將在3月31日引退演藝圈「希望有機會再見面」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小嶋菜月推特

 

AKB48成員小嶋菜月在其部落格上表示了將在3月31日從演藝圈引退的消息。起初在去年10月10日於推特上發表引退的她,當時並沒有公開詳細的日程安排,而昨天(14日)更新的部落格以「重要公告」為標題正式向大家報告,將在她全新寫真集『またね』發售的3月31日後從演藝圈引退,並表示離開自己近10年來一直從事的工作雖然感到非常寂寞,但剩下一個月希望能與大家一起打造一個沒有遺憾的日子,並希望大家能夠為她應援到最後。同時也提到寫真集的標題『またね』是包含著「不是永別,而是希望再與大家相見。不論是我或者這些回憶也請大家不要忘記。相信著總有一天會再見面的,再會。」

 

小嶋菜月在2010年以11期生入團,2012年升格為正式成員,同期生還包括川榮李奈以及名取稚菜。優秀的體態讓她在寫真女星領域中相當受歡迎,2018年畢業後近年在「男女糾察隊」節目活躍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