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ö shu Nie 首場無觀眾演唱會直播 中村未來「這將是絕對美好的時光」

, 偶像消息

圖片:Yosuke Torii

 

來自大阪的樂團『Cö shu Nie』以動畫《東京喰種:re》片頭曲《Asphyxia》主流出道後便備受關注,而在2020年12月19日她們舉辦了首次的無觀眾演唱會直播『A coshutic Nie Vol.1 in Billboard Live TOKYO』,演出是是將以往的樂曲改編演出,包括負責主唱、吉他、鍵盤手、合成器的中村未來,貝斯手松本駿介以及鼓手藤田亮介打造出來的世界觀,透過直播用全新的形式呈現給聽眾,中村也在一開始就說道「這將是個絕對美好的時光,請大家陪伴我們到最後。」包括在上個月出席人氣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演唱的「黒い砂」,電視動畫「約定的夢幻島」片尾曲「Lamp」,以及出道曲「asphyxia」等共11首歌曲。

 

在演出接近尾聲時中村也說道「今天能讓大家藉由這個機會來看我們真的非常感謝。即使距離再怎麼遠,我們也透過音樂聯繫在一起。希望能夠繼續像這樣與音樂一起生活下去吧,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另外,Cö shu Nie也將為近期熱門動畫「呪術廻戦」演唱第二季片尾曲「give it back」,本作預計在1月22日數位發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 coshutic Nie Vol.1 in Billboard Live TOKYO』歌單】

M01. 黒い砂
M02. 家
M03. inertia
M04. Lamp
M05. アマヤドリ
M06. ice melt
M07. 雨
M08. iB
M09. asphyxia
M10. gray
M11. 迷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