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科カナ 個人月曆睽違10年發售「表現出至今未曾見過的模樣」

, 偶像消息

photographer:Kyosuke Azuma 東京祐
stylist:Nobuko Ito 伊藤信子
hair and make-up:Taeko Kusaba 草場妙子

 

演員倉科カナ久違了10年的推出了月曆。本次作品,是為了紀念於今年春天將迎接出道15周年,在本人的希望之下所展開製作的作品。是很方便觀賞寫真照片的A5尺寸桌上型月曆。此外,兩面是採用了雙面可逆型,A面是以甜美的12個月為主題,而B面則是以冷豔的12個月為主題,是能夠享受到倉科各種神情和氛圍的作品。

 

 


 

【倉科カナ 感言】

在2021年將要迎接出道15周年的關係,讓我來製作了月曆。我想是表現出了至今為止未曾見過的倉科カナ。去年真的是對任何人而言都是很辛苦的一年。今年會是如何也沒人知道。但是,也許有些冒昧也不一定,是想要以月曆的形式來貼近各位,每一天即使一點也好,如果能夠一起愉快的度過的話的這份想法所進行製作的。如果可以的話能入手一本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倉科カナ 月曆】

價格:2,800日幣(含稅)
規格:桌上型A5・直立式・13P。
※時間為2021年4月到2022年3月。

商品發送:預計二月上旬開始依序發送。

 

雙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