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麻友子 宣布與一般男性結婚 IG曬美照湧入大量祝福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河北麻友子Instagram

 

模特兒河北麻友子在16日於自身的Instagram發表了和一般男性結婚一事。河北說道「我,河北麻友子結婚了!」,又寫道「我很喜歡他,也很喜歡和他在一起時的自己!能夠遇見讓我這樣子覺得的人真的很幸福!今後也會以麻友子風格帶來更多HAPPY!真的很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為我應援!然後今後也要繼續請大家多加關照了」。

 

此外,在Instagram公開了與對象的合照。關於結婚也表示目前並沒有打算開記者會,在透過所屬事務所公布的文章裡「做自己去享受的同時,兩個人一起,度過溫暖而充實的時光,共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去珍惜感謝對於一直以來給予我支持及應援的各位,為了讓自己更加成長,會更加去努力的,敬請各位多加指導與關照。」。另一方面,早在今年元旦的時候,河北決定將嫁給交往已久的一般男性的關係,據日媒報導已互相見過雙方的家屬。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