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 開設YouTube頻道「さしはらちゃんねる」一天登錄突破10萬人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指原莉乃推特

 

藝人指原莉乃在1日開設了YouTube頻道「さしはらちゃんねる」。指原在Twitter上寫道「開始用YouTube了〜原因會在第一部影片當中來說明!」向粉絲們報告開設YouTube頻道一事。並寫道「很快地就在影片縮圖的設定上卡住,臉一整個很厭世!如此厭世的我請多加關照了!」

 

在標題為「我是指原!開始使用YouTube了!」的影片當中,「最近在電視上很常是在主持人身邊出現,自己作為來賓在來賓席上談論自己的機會變少了」提到了最近工作上的事情,「雖然我姑且也是有著從偶像時期就為我應援的粉絲們在,但總覺得沒有能夠出現在讓這些人感到高興的節目的樣子」,「因此為了製作能夠讓這些人感到高興的節目而開始了YouTube」談到了開設頻道的原因。

 

關於之後將會放上來的影片內容說道「像是吃東西、談話、玩遊戲」,而關於影片更新頻率則說道「努力一點希望試試看週更」。此外也提到「美容影片之類的各位會感到高興嗎?我有給人關於美容方面的印象嗎?」也做出一些美容影片才會有的動作。也說到了影片編輯將會是由自己來進行。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