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胖虎親手設計流行服飾?木村昴 x FAVOLC「DRAMATIC CODE」台灣買的到!

, 偶像消息

資料來源:FAVOLC TAIWAN

 

你可能對這位聲優感到有些陌生,但說到《哆啦A夢》要角胖虎(剛田武)肯定相當熟悉,作為這個角色的第二代日文配音(日本電視台版通計第三位),德日混血的木村昴不僅擁有戲劇、歌唱、運動各項長才,亦帶來包括《迴轉企鵝罐》的高倉冠葉、《暗殺教室》寺坂龍馬、《Dance with Devils》南那城梅吉等,橫跨動畫、電影、遊戲、特攝與劇場諸多人氣作品,更用 SAMMY 之名以 model 之姿活躍《Ollie》、《WOOFIN’》等流行雜誌,還因化身聲優 RAP 對決企劃《催眠麥克風-Division Rap Battle-》中,池袋代表隊 Buster Bros!!! 那個正義又御宅的隊長山田一郎,在第 13 屆聲優獎榮獲歌唱賞,可說是日本第一線最具魅力的聲優藝人之一。

 

COVID-19 持續的對包含日本以及世界造成重大的影響,許多音樂祭、展演活動也因此延期或告吹,為了幫大家打氣,讓快樂與活力繼續在我們生活中發生,全新品牌單位 FAVOLC 6 月起在日本正式啟動,並預告推出一系列的話題合作。結合「Favorite」 + 「Commerce」兩個字彙的FAVOLC 以日本眾多充滿魅力的創意與時尚為基底,匯聚動漫、聲優與次文化,FAVOLC 將把合作者的發想創意實體化,並以日本為起點擴散至世界,相當特別的是有別於同人性質,FAVOLC 活用了服飾品牌的背景,讓這些設計不僅入時、具搭配性,更能傳達創作者想表達的意涵。而 FAVOLC 首波釋出的合作人選木村昴目前已在 SNS 社群上造成熱烈討論。

 

男款寬版 T+背心組合 售價:NT$ 1,890

男款寬版 T+背心組合 售價:NT$ 1,890

 

女款寬版T+桃色細肩帶背心 售價:NT$ 1,890

女款寬版T+桃色細肩帶背心 售價:NT$ 1,890

 

不僅了解御宅更懂得流行之道,木村昴特別以自己喜愛的穿著為發想,為時下男女設計了「DRAMATIC CODE」系列服飾,T 恤上的 BOX LOGO 來自木村昴親身錄製,DRAMATIC CODE 的聲波紋路,並在成套背心印上親手寫的戲劇性詞句,例如「想和你一起待到早上」、「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啦」等令人臉紅心跳的話語,同時也有適合夏季的太陽眼鏡推出。T 恤還有個設計巧思,關鍵就在內藏的口袋,能夠隨身攜帶你所喜愛的偶像、聲優或任何你喜歡對象的照片,當和對方不期而遇時,隱隱約約從胸口透出對方的容顏,如此的發想也讓穿搭變得更加有趣。

 

木村昴 DRAMATIC CODE by FAVOLC 目前已在日本開放預購,台灣的朋友不用委託代購,因為 FAVOLC 特別設立了台灣分部,未來 FAVOLC 的各項商品皆可經由台灣官方進行購買。活用長才幫你道出心裏想傳達的小劇場,透過木村昴「DRAMATIC CODE」系列,不論是喜愛動漫次文化的朋友,或是流行服飾的愛好者,都可以輕鬆的穿出自我,與您作伴,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產品圖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木村昴 DRAMATIC CODE by FAVOLC】

預購時間:2020/6/30-2020/7/5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avolctw/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FavolcT

 

(Not Sponsored Repor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