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与田祐希寫真集『無口な時間』特典明信片11款全部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文教堂書店款式 / 光文社(攝影:菊地泰久)

 

乃木坂46成員与田祐希將於3月10日發售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無口な時間』在22日公開了日本實體書店的特典明信片。除了「セブンネット限定特典生写真」之外,其他像是在「くまざわ書店」、「三省堂書店」、「未来屋書店」、「TSUTAYA SHIBUYA」、「蔦屋書店(渋谷店を除く)」、「タワーレコード」、「星野書店」、「コーチャンフォー」、「文教堂書店」、「HMV店舗限定特典」等11家店舖購入的話,就會附一張限定明信片。

 

明信片當中有像是在地中海的蔚藍的海上划著船,感受到約會氣氛的模樣,在米蘭的房間裡優閒地流露出性感的模樣,穿著吊帶背心幾乎是素顏的睡前模樣,一身白色性感內衣隱藏在窗簾後洋溢著透明感的模樣等等。久違兩年的寫真集,這次的拍攝地點來到了義大利的西西里島以及世界的時尚中心米蘭。是一本透過首次的歐洲一人之旅,將19歲的与田那成長之姿盡收眼底的寫真集。而在那海之清澈讓船都像是浮在空中一般的絕景之海,法維尼亞納島的Cala Rossa等地也有穿著泳裝的拍攝。然後在這次19歲的寫真集裡,並不只有可愛,為了展現出成熟的一面,也挑戰了首次的性感內衣拍攝。這次應該能認同「色気もあるとよ  (也是有性感的一面唷)」的這句話是真的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