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與台灣歌迷歡度20週年 台語大聲問候粉絲「呷飽未」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日本搖滾名團-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連續4年在台開唱,也是連續3年在台舉辦個唱!於1999年組成,出道前在澀谷進行超過100場以上街頭演出,並在1999年9月29日以單曲〈Tangerine Dream 橙色的夢〉正式出道的大無限樂團,10月27日(日) 在大直ATT SHOW BOX舉辦「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 大無限樂團 2019演唱會 台北公演」,演唱會開賣後VIP票隨即銷售一空票房開出熱銷九成的佳績,吸引近千名歌迷一同慶祝出道20週年!大無限樂團特別為台灣樂迷量身安排演出曲目,他們以20週年紀念原創專輯《Do As Infinity》內的〈Engine〉由吉他手大渡 亮充滿爆發力的吉他聲揭開演唱會序幕,接連演唱動畫「棋魂」主題曲〈最後的GAME〉、人氣歌曲〈冒險者們〉立刻掀起演唱會第一波高潮!一出場伴 都美子就以台語問候台下歌迷「大家好,呷飽未?謝謝你們來看演唱會,一起開心吧!」,緊接著他們演唱包括〈陽光斜坡〉、動畫「犬夜叉」主題曲〈深邃森林〉、動畫「犬夜叉 完結篇」主題曲〈沒有你的未來〉,以及金城武和中山美穗主演日劇《兩千年之戀》主題曲〈Yesterday & Today過往今昔〉等19首歌曲,令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跟隨著主唱伴 都美子的歌聲搖擺!

 

 

演唱會最後,歌迷特別以〈We are.〉取代安可聲,用歌聲將大無限樂團重新喚回舞臺,整齊劃一的歌聲讓他們都直呼厲害!同時,伴 都美子更邀請今年一起合作〈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的台灣知名樂團F.I.R.飛兒樂團登場,F.I.R飛兒樂團女主唱Lydia更克服語言障礙一起合唱兩團日文版的合作曲〈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讓現場近千名歌迷一同見證難得的「世紀同框」。大無限樂團最後以〈遠行〉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而活力無窮的大無限樂團十分貼心地在演唱會後與購買VIP票券的樂迷一對一進行合影,證明他們不只音樂魅力驚人,親民舉動更是擄獲所有樂迷的心。更有不少粉絲表示:「超值得!」

 

去年在台灣演唱會上大讚台灣滷肉飯好吃的團員大渡 亮,這次更在演出前一天晚上抽空前往夜市挑戰了另一樣台灣美食「臭豆腐」。並透過社群網站留下感想「意外地可接受!有點像是日式炸豆腐蠻好吃的。」演唱會上大渡亮用中文向台下歌迷大聲示愛:「我愛你」而伴 都美子則感謝歌迷說道:「我們連續四年來台灣都是因為你們,謝謝。特別是連續三年能來台開個唱真的很開心!」台下歌迷也回應伴 都美子「我們也很開心!」演唱會上兩人不忘跟台下歌迷分享來台吃了「滷肉飯」、「小籠包」、「臭豆腐」等各種台灣小吃。也向台下粉絲詢問還有什麼推薦的台灣小吃,歌迷不忘將「雞排」、「珍珠奶茶」推薦給大無限樂團!

 

 

今年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在台推出20週年同名紀念原創專輯《Do As Infinity》,新專輯除了邀請到大無限樂團出道初期的音樂製作龜田誠治、澤野弘之、石渡淳治參與專輯製作!大無限樂團前成員長尾 大(D・A・I)更睽違14年為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創作〈Blueprint〉、〈Alright!〉兩首歌曲,演唱會上與台灣知名樂團F.I.R. 飛兒樂團一同飆唱的合作曲〈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也收錄其中!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同名紀念原創專輯《Do As Infinity》已經在台發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