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第三張單曲及畢業後首張原創專輯情報公開!專輯預計12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歌手山本彩即將在1120日發售的第三張單曲情報在台灣時間昨天(17日)晚間9點時於她自己的推特及日本媒體modelpress、音樂natalie上同步解禁,新作品將由小林武史擔任音樂製作,並由山本彩親自作詞作曲,以「認為理所當然的日常生活已經過去了,意識到幸福的瞬間就戛然而止的冬季民謠」為意境創作,而本作將會在由小林武史擔任執行委員長的活動「Reborn-Art Festival2019」最後一天929日時由兩位共同進行首次演出。全部版本共同收錄的B面曲是由SIRUP音樂製作人Mori Zentaro製作的歌曲。只有通常盤收錄的歌曲則是由與山本彩密切合作的Team SY共同進行錄音。

 

另外,在今年12月山本彩也將發售她從NMB48畢業後的首張個人專輯,專輯詳細發售情報預計日後陸續解禁。

 


 

 

山本彩官方網站:http://yamamotosayaka.jp/

 

(ATC Taiwan編輯部)

pj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