斎藤工首本寫真雜誌發售為粉絲蓋手印「覺得是留住溫度的一種方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由演員斎藤工與知名華裔攝影師紀嘉良共同合作,紀錄他這20年以來軌跡的寫真雜誌「斎藤工×LESLIE KEE SUPERフォトマガジン『JOURNEY』」在本日正式發售,作為發售紀念於今日(2日)在銀座蔦屋書店舉辦了發售紀念活動。不僅作為演員,還跨足模特兒、製片師、黑白攝影師等領域持續活躍,並擁有廣大人氣的斎藤工,從出道前便開始與紀嘉良合作攝影紀錄的本次作品,包含為了本作而拍攝的原創寫真,將斎藤這20年來的所有記錄全部收納在其中,不僅如此,還記錄了與斎藤頗有緣分的許多不同領域的人物訪談,舉凡上戸彩、艾瑞克·克萊普頓、河瀬直美、北川悦吏子、KEITA MARUYAMA、福山雅治等人,在本雜誌可以看到許多只有在這本才能看到的珍貴情報。

 

 

這次的發售紀念活動是以斎藤自己發想,給每一位購買本雜誌的粉絲們在每一本書上蓋上自己的手印,也是以往書籍發售紀念活動相當少見的環節,他表示「雖然至今有辦過許多粉絲俱樂部的活動,但盡可能地想嘗試看看以前沒做過的或者是比較特別的事,這次選擇以手印的方式我自己也覺得相當新鮮,也得到了許多正面迴響。」而實際蓋上手印時,許多粉絲也為斎藤手掌的大小感到驚訝「感覺有點緊繃啊(版面大小),雖然寫真集的大小沒有特別以手掌的大小下去製作,就只是剛剛好是這個大小…不過大小剛剛好感覺也不錯。」另外也提到了這次選擇掌印的原因,他表示在情報大量「數位」化的現在,作為「類比」的代表就是親筆簽名了,而如果想要連體溫都能夠感受得到,他腦中就浮現起了相撲的場景,所以想著一邊微笑一邊為雜誌蓋上手印,將自己的意念刻印在作品上,並享受在與粉絲交流的過程當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