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富山2019」強大卡司持續公開 新木優子、ゆきぽよ等模特兒都將出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即將在7月27日於日本富山市綜合體育館舉行的”TGC TOYAMA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以下簡稱“TGC富山2019”)公布了新的出演者。其中包括備受注目的模特兒嘉賓包含在電視劇、電影及廣告都備受歡迎的人氣模特兒新木優子,以及被稱為「富山的さかな應援Girl」的アンジェラ芽衣、最近作為演員活躍的時尚雜誌「CanCam」專屬模特兒石川恋,今年都將出席本次盛會。另外,近期在各節目及雜誌也相當活躍的「ギャル(台灣的說法有點像台妹)」模特兒”ゆきぽよ(木村有希)”也決定首次出演「TGC富山」。

 

 

還有表演嘉賓的部分,在2017年8月以單曲「笑顔の作り方~キムチ~/ココロハレテ」出道,在青少年中擁有超人氣的歌手兼作曲家的足立佳奈。將會在富山同會場首次演出。

 

而繼去年後舉辦第2次的「TGC富山」正在募集富山的推薦特色地點。為改元新元號「令和」而迎來的超大型黃金周連假中,以富山的「Instagram拍攝點&美食」為主題,加上Tag 「#TGC富山」在Instagram中投稿,投稿照片有機會出現在「TGC富山2019」中的舞台!本次活動以「讓所有女性閃耀的舞台」為目標的TGC運用其自身的影響力及情報擴散力,為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特別是「實現性別平等」的目標進行推廣。「TGC富山2019」的主題定為”Spotlight on YOU”。目的是以刺激富山女性的活躍,在當地的活躍女性也會在「TGC TOYAMA WOMEN AWARD 2019」受到表彰,也預期會有三個類別的獎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