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街女孩ゴクドルズ出道專輯二月發售 新歌「恋して♡愛して♡養って♡」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在話題電影『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後街女孩)』劇中登場的偶像”ゴクドルズ”,在日前發布出道專輯將於2月發行的消息。在原作中貫徹黑道之路的男人們,沒想到竟被迫接受了變性手術和全身整形而成為了偶像出道。而且意外的人氣急速上升。隨著作為偶像的自己逐漸覺醒,與本是黑道的自己之間搖擺不定,原本是男人的她們將作為偶像生存下去……

 

自2015年開始在『ヤングマガジン』上連載,因為過於嶄新的設定經過口耳相傳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也因此得到了許多粉絲支持,ジャスミン・ギュ原作的漫畫『Back Street Girls(後街女孩)』。這樣的『Back Street Girls』由誕生出無數黑道電影的東映出手,推出了真人版電影!電影『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將於2月8日上映。然後在劇中登場的偶像,其名稱也叫做”ゴクドルズ”,在2月13日將發行出道專輯『IDOL Kills』。這次公開了專輯主打歌曲「恋して♡愛して♡養って♡」的MV。

 

在MV中帶領著幾名看似厲害的男性,走在夜晚繁華街道上的ゴクドルズ。泡著鈔票浴的鏡頭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於此同時,也解禁了宣傳照以及封面照。變性手術&全身整形,然後是無視道德規範的偶像修行以及組長究極的職權霸凌和精神虐待之下的偶像”ゴクドルズ”。和這部極端電影一樣,其音樂想必也會掀起一陣話題。

 

 


 

【”ゴクドルズ” 團體資料】

黑道3人組因犯錯而為了不要被老大殺掉,被迫接受變性手術與全身整形手術而成為後街偶像”ゴクドルズ”出道。成員則有,山本健太郎改變為ゴクドルズ的正統派領隊「アイリ」、立花リョウ改變為冷豔的「マリ」、杉原和彦則是改變為有著「LoveLovePyonpyon」招牌宣傳詞的可愛小妹妹「チカ」。一邊為了不忘黑道魂的絕望掙扎,一邊每天都要接受擔任製作人的犬金組長那不講理的胡搞,能夠成長成為偶像嗎!?

 

【清竜人 感言】

暴力團組長來擔任偶像製作這樣的故事,對於全身刺青又是一夫多妻制的成員兼製作人的我而言,覺得就像是被選中一般。白癡!有時間看這些的話不去看一下原作嗎!不去聽一下歌嗎!這個兔崽子!到時候是要我斷你手指阿!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電影情報】

 

2月8日(五)全日本陸續上映
原作:ジャスミン・ギュ「Back Street Girls」(講談社「ヤンマガKC」刊)
脚本:増本庄一郎 伊藤秀裕
導演:原桂之介
演出人員:白洲迅、柾木玲弥、花沢将人、岡本夏美、松田るか、坂ノ上茜、菅谷哲也、浅川梨奈、秋山莉奈、 高嶋香帆、小沢仁志、桜田通/大杉漣(友情出演)、岩城滉一
製作:映画「ゴクドルズ」製作委員会
製作企劃:エクセレントフィルムズ
發行:東映

©2019映画「ゴクドルズ」製作委員会

電影『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網頁
http://gokudorus.toeiad.co.j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