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ームしゃちほこ伊藤千由李宣布畢業 10月22日表演成最後舞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チームしゃちほこ (虎魚組) 成員伊藤千由李在日前宣布將會隨著10月22日於愛知Zepp Nagoya所舉行的Live從團體中畢業。消息是在虎魚組在8月3日所舉行的表演上由伊藤本人口中所發表的事情。當時她提到自己為了實現從小的願望「想要成為一個能夠唱歌跳舞的演員」而踏上偶像之路,而在感覺到身為偶像已經達成心願的她,決定從團體中畢業。虎魚組是自2011年9月開始以名古屋為據點進行活動的偶像團體。經歷過2016年9月安藤ゆず畢業,成為了至今以秋本帆華、咲良菜緒、大黒柚姫、坂本遥奈以及伊藤千由李為核心的5人體制。

 

關於這件事情隊長秋本帆華說道「我們也是從一個月前聽ちゆ (伊藤千由李愛稱) 說到,總而言之令人感到震驚。雖然會想到『追尋新的夢想和在虎魚組進行活動是無法兼顧的嗎?』之類的事情,但這是ちゆ的人生,我想我是沒有去阻止她的權利的。在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從ちゆ那裏了解到他辭去虎魚組的覺悟、以及想要去追尋新的夢想的覺悟之類的,隨著時間經過我也能夠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去支持ちゆ的畢業」。

 

提到團體今後的打算秋本帆華也堅定的說到「因為不希望讓ちゆ覺得『辭去虎魚組真是太好了』所以我想我們虎魚組就是積極向前繼續努力。即使4個人會感到迷惘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我們在今後也會繼續朝著前方邁進的」。而以5人體制下的最後一場表演將會在10月22日於愛知Zepp Nagoya舉行,隔天的23日則是在同會場將舉行全新4人體制的首場表演。

 


 

【チームしゃちほこ (虎魚組) 活動情報】
2018年10月22日(一)愛知県 Zepp Nagoya
2018年10月23日(二)愛知県 Zepp Nagoy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